You are here: 首頁
SMLTodays is:週四, 28 三月 2024
法國電影《歌聲伴我心》主唱,里昂「聖馬可兒童合唱團」@銀杏館 PDF 列印 E-mail
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

有朋自遠方來,當然要以最好的法國餐去款待

法國里昂「聖馬可兒童合唱團」VIP演唱門券,當然要與會員分享

2004年,法國電影《歌聲伴我心》公映,一舉觸動世界各地無數心靈,單在法國本土已累積超過3億4千萬港元票房。

「聖馬可兒童合唱團」團員在戲中出色的音樂演繹,為該片贏得多項國際性的電影及音樂大獎提名,當中包括2005年奧斯卡金像獎「最佳外語片」及「最佳電影原創歌曲」提名,金球獎「最佳外語片」提名及贏得法國塞撒「最佳電影歌曲獎」。

「聖馬可兒童合唱團」一舉蜚聲國際。

從此,《歌聲伴我心》與法國里昂「聖馬可兒童合唱團」並肩走遍世界。「聖馬可兒童合唱團」80名天賦美妙嗓子與優雅氣質的團員,多年來,走遍非洲、亞洲、歐美不同國家;現已成為世界知名的國際巡迴合唱團。

中國之旅 萬眾期待 重臨香港 再起風潮

今年7月,「聖馬可兒童合唱團」展開哄動中國的童聲和平之旅,首站的演出場地為北京的演藝殿堂 -- 北京大劇院。之後,合唱團會依次序走訪廣州、上海及深圳;而整個中國音樂之旅;最後一站就是香港。

法國頂尖樂團@香港著名法國餐廳

銀杏館的長者同事,將於8月10日接待這團來自法國的貴賓;作為歡送他們結束中國巡迴演出的「歡送派對」。

而合唱團指揮,尼古拉斯、博特( Nicholas Porte)先生為答謝銀杏館的盛情;特別送出5張(8月8日星期六)假尖沙咀文化中心演出的VIP入場券予銀杏館。

而我們向來以會員為先,故此,明天將會公開抽出兩位幸運的會員,每位中獎者可得2或3張VIP入場券。

各位會員,請千萬要留意我們的公佈啊!

 
© 2013 Catering.org.hk |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