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here: Home
SMLTodays is:Friday, 29 March 2024
在街角轉處遇上...... PDF Print E-mail
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

昨天,你可曾走過銅鑼灣的街角?

昨天,你可曾遇上銀杏館的長者?

昨天是社會服務聯會在銅鑼灣舉辦社企業展銷日的第一天,銀杏館亦被邀參展。現在跟大家分享點滴花絮。

主禮台上,銀杏館的桌子在背景片中出場了。

這天,由長者製作了有機的懷舊小吃登場,跟大家懷舊一番之餘,同時帶給大家綠色飲食的資訊。

Paul Sir帶領一眾同事走在街上,跟大家介紹銀杏館。不時也有些途人跟打招呼,起初以為是他的朋友,後來細聽之下才知道他們在媒體報道見過他,特意來認識他呢!

Tom,笑一笑世界更美妙......

這個背影......?

昌哥是也!他總是笑臉迎人,又向途人細心介紹銀杏館。

昌哥則的姐姐是誰呢?

噢,原來是夢琼姐姐,她一直支持樂天關懷行動的各項服務,各項大少服務均可看到她的芳蹤。

歡姐跟夢琼姐姐是好姊妹。究竟誰是妹妹呢?

歡姐在介紹有機產品。

看著一眾長者同事積極工作,又投入服務,無論什麼的環境也沒有難度,相對於站一會叫苦的小記,他們真的勵害啊!

汗......小記真的要好好檢討

p.s. 9月16日是第二天的展銷日,到時見。

 
© 2013 Catering.org.hk |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