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here: Home
SMLTodays is:Thursday, 28 March 2024
悠然意法大餐試酒會 PDF Print E-mail
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

《銀杏館》《樂活會》《美味學院》4、5、6、7月份的「烹飪分享會」,反應熱烈。綜合各位VIP的意見,大家都希望來次「大聚餐」,好讓大家盡情享受心言 & Gilbert的精湛廚藝。
有 見及此,《樂活會》將於8月13日(星期五) 晚上七時舉行「悠然意法大餐試酒會」,10道菜配3款有機葡萄酒 (產地包括:法國、希臘及以色列),全部100%Homemade醬汁、餐湯、雲吞及甜品;更邀請專家講解品嚐高原芝士(公平貿易產品)及葡萄酒的學問, 會員每位只收$288 (免收加一)。
場地所限,只能容納16位朋友,有意參加的VIP,真的要快快致電2810-9211予Bruce訂座了。

點擊下載餐單

 
© 2013 Catering.org.hk |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