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here: Home
SMLTodays is:Thursday, 28 March 2024
能做幾多就做幾多,《銀杏館》發動「援助海地災民愛心籌款」 PDF Print E-mail
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
能做幾多就做幾多,《銀杏館》發動「援助海地災民愛心籌款」


西半球最貧窮的國家--海地,遇上被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形容為「聯合國數十年來面對最嚴重人道危機」的7.3級強烈地震,死傷無數;幾天之內,已經埋屍數萬具,西方媒體描述為屍橫遍野。

然而,一向善良而慷慨的香港人,對今次摧毀性的災難,卻並未顯得特別同情;志願機構的捐款活動零星落索,大企業則幾乎按兵不動。

也許,香港離海地太遠,香港與海地的感情連繫太少,香港的媒體對海地災難的報導太簡略,援助海地對香港企業的政治或經濟意義太低。總之,大多數香港市民對這場死傷百萬計的天災,似乎處之泰然。

有鑑於此,《銀杏館》定於2010年1月25日(星期一) 舉行「援助海地災民愛心籌款」。當日《銀杏館》全線3家餐廳,會捐出餐廳全日所有收入(不扣除任何成本),作為援助海地災民之用。

《銀杏館》明白到本身能力有限,能夠籌集的善款也微不足道。只希望憑著「能做幾多就做幾多」的信念,可以引發更多香港市民及企業注意海地災民的困境,為災民當前及日後帶來更多關愛。

 
© 2013 Catering.org.hk |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