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者就業新機遇-- 銀杏館招聘會 Print
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

《長者就業新機遇-- 銀杏館招聘會

銀杏館--自設有機農莊,在上水長瀝種植有機蔬菜,取名「樂活有機農莊」。

《銀杏館》的成立,本來是為發展 長者就業,設立有機農莊,當然期望聘請長者擔任農務工作。

另外,越來越多學校邀請《銀杏館》派員講解「餐桌禮儀」的知識,《銀杏館》決定成立《美味學院》,為市民提 供「趣味與美味兼備」的學習活動。故亦需要招聘長者,培訓成為星級導師,參與教育工作。

《銀杏館》為長者提供的工作崗位,再不單止是侍應、廚務、餐廳管理人;還包括:農務員、售貨員、「美味學院 講師」,讓不同背境的長者,有更多發展潛能的空間。

2010年4月25日(星期日) 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,《銀杏館》將假中環永吉街29-35號恆豐大廈5樓503室舉行招聘會,聘請上述工作 崗位的長者員工;歡迎60歲或以上人士申請,即場面試。

( 60歲或以下人士,《銀杏館》將按其才能,安排適合的職位 )招聘會查詢:8209-3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