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here: Home
SMLTodays is:Thursday, 28 March 2024
黃金百吉包@下午茶 PDF Print E-mail
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

自五月份開始, 銀杏館兩店開始增加下午茶時段, 由下午三時至六時, 而當中必食的要選黃金百吉包及紐紐蘑菇法式多士。

今天先來介紹黃金百吉包 -- 一個滿有內涵的包, 何解小記如此說呢?

皆因這個長長的包, 除了餡料多之外, 還有大廚親自秘製的鵝肝醬, 不要少看這個鵝肝醬, 這可是黃金百吉包的靈魂所在, 選用原個由法國空運抵港的優質鵝肝, 加上甜酒及多種配材, 經過數小時的浸醃, 再加上大廚的卓越手藝, 製成美味香濃的鵝肝醬, 平均地塗在烤焗得外脆內軟的百吉包內層, 還有燒雞絲及清新的蔬菜, 味覺層次豐富, 再呷一口有機咖啡....... 小記當然不會浪費美食啦!

還有一樣, 佐敦店五月份開始提供WI-FI無限上網, 而中環店亦快將六月中增加這個服務。

 
© 2013 Catering.org.hk |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