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here: 首頁
SMLTodays is:週四, 28 三月 2024
銀杏網誌
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


銀杏館開創新工種, 提升長者就業機會 PDF 列印 E-mail
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

《銀杏館》期望為更多不同背境及潛能的長者提供就業機會,努力發展,如新項目樂活有機農莊、樂活士多及美味學院等,工種由由侍應、廚務、餐廳管理人;擴展至農務員、售貨員、「美味學院講師」及其他更多元化職位。

 

是日 舉行「長者員工招聘會」,提供30名職位空缺;約120位60歲或以上人士申請,即場面試,顯示本港長者對就業的需求依然龐大。

 

主席黎明輝先生講解銀杏館長者就業的發展。

數位現職中西餐飲服務的長者員工亦抽空來協助招聘活動。

羅先生協助長者填寫申請表,並講解面試程序。

努力地填填.....寫寫寫......

面試啦!

 

招聘會後, 長者員工彼此分享感受, 大家均感到很興奮, 又回憶自己當日參加招聘及面試的過程, 特別開心。

 

 
長者就業新機遇-- 銀杏館招聘會 PDF 列印 E-mail
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

《長者就業新機遇-- 銀杏館招聘會

銀杏館--自設有機農莊,在上水長瀝種植有機蔬菜,取名「樂活有機農莊」。

《銀杏館》的成立,本來是為發展 長者就業,設立有機農莊,當然期望聘請長者擔任農務工作。

另外,越來越多學校邀請《銀杏館》派員講解「餐桌禮儀」的知識,《銀杏館》決定成立《美味學院》,為市民提 供「趣味與美味兼備」的學習活動。故亦需要招聘長者,培訓成為星級導師,參與教育工作。

《銀杏館》為長者提供的工作崗位,再不單止是侍應、廚務、餐廳管理人;還包括:農務員、售貨員、「美味學院 講師」,讓不同背境的長者,有更多發展潛能的空間。

2010年4月25日(星期日) 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,《銀杏館》將假中環永吉街29-35號恆豐大廈5樓503室舉行招聘會,聘請上述工作 崗位的長者員工;歡迎60歲或以上人士申請,即場面試。

( 60歲或以下人士,《銀杏館》將按其才能,安排適合的職位 )招聘會查詢:8209-3088

 
中式餐桌禮儀 PDF 列印 E-mail
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

 
《銀杏館》發動「援助青海災民籌款」 PDF 列印 E-mail
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

《銀杏館》發動「援助青海地震災民籌款」

天災雖則頻仍     愛心不會麻木


青海玉樹7.1級地震,截至4月18日,死亡人數超過1500,數以萬計房屋倒塌,12萬人急待安置。

災區地處高原,空氣稀薄,物資短缺,救援困難。加上天氣持續低溫,氣象局部門預料,稍後雨雪將至,災民將面對更艱難的困境。

《銀杏館》的伙伴機構「青海省藏區愛施貧困救助中心」,簡稱「青藏愛施」(註冊號碼: [青海] 63070165 ) http://www.loveqtra.org/ 已經全力動員,走到災區最前線,直接扶助災民。

《銀杏館》在本港,則會發動「援助青海地震災民愛心籌款」,務求在經濟及後援上,配合「青藏愛施」的前線救災工作。

有鑑於此,《銀杏館》定於2010年4月21日(星期三) 舉行「援助青海地震災民愛心籌款日」,當日《銀杏館》全線3家餐廳,將會捐出餐廳全日所有收入(不扣除任何成本),作為援助災民之用。

同時,亦會於全線3家餐廳放置捐款箱,收集市民捐款。

《銀杏館》明白到本身能力有限,能夠籌集的善款也微不足道。只希望憑著「能做幾多就做幾多」的信念,能夠引發香港市民的無比愛心。

更期望香港市民不會因為天災頻仍而變得麻木,務必為飽受災難煎熬的青海同胞,及時帶來關愛。

《銀杏館》募集所得的捐款,會透過所屬的慈善團體「樂天關懷行動」(跟據稅務條例第88條註冊的慈善團體及慈善信託,慈善團體牌照:91 / 6483) http://www.everconcern.org.hk/ 直接轉交「青藏愛施」,以便第一時間在災區進行前線救援。

市民亦可將善款存入以下戶口:「匯豐銀行」122-2-048868 (樂天關懷行動有限公司)。煩請將存款單據及回郵地址,傳真至2810-9377,以便發還收據。

關於是次《銀杏館》「援助青海地震災民愛心籌款」的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:2810-9211。

謹此致謝!

《銀杏館》敬上

 
冠軍廚師教路 PDF 列印 E-mail
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
樂活會、美味學院、銀杏館 攜手合辦
2大冠軍廚神(免費)教您有機烹飪

* 2大冠軍廚神《首度感動出擊》,聽得專心、講得用心、吃得美味。
大廚Gilbert正在介紹有機蕃茄醬的材料。
心言介紹海鹽。
講到有機蕃茄, 當然要找專家講解一下特點啦, 樂活有機農莊莊主黎先生最了解。

試食時間到啦, 先來一片有機蕃茄醬伴法式多士, 脆脆的多士伴著酸酸甜甜的有機蕃茄醬, 妙不可言。
有機薄荷做的醬汁, 配羊架吃, 最適合不過呢!
 
<< 最先 < 前一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個 > 最後 >>

JPAGE_CURRENT_OF_TOTAL
© 2013 Catering.org.hk |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