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here: 首頁
SMLTodays is:週五, 29 三月 2024
耆才特工 PDF 列印 E-mail
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

科技發達,使生命的壽數增添,可是社會的制度並未有隨之改變。無論擁有多少的能力,多少的才華,亦敵不過退休這關口,不想退也沒有留下的餘地。

許多長者年屆七十,身手依然敏捷、體魄強健,走起路來甚致比年青人還要快,雖然很期望工作,可惜卻沒有機會,就是因著退休的制度,剝奪了他們的選 擇,遇 上經濟困難,只好選擇領取微薄的綜援金渡日。尊嚴、自信離他們越來越遠似的。工作能讓人感到存在的價值,同時建立自信及尊嚴,亦能為經濟困難帶來幫助。

長者就業計劃因此而生,而重點項目──「銀杏館」中環店亦於二零零六年六月底開試試業,這個創新的意念,令我們既驚且喜。然而,每位同工的努力,促成美好的果效,他們的投入,鼓勵我們更努力地創新,迎向更大的挑戰。

 
© 2013 Catering.org.hk |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.